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个长辈住院了,原本以为没什么,但是没有想到······都明白啊,人老了,病不起,一病不起!
算了,不开心的事情,不想说太多。
说些其他的事情吧。
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风风雨雨的照顾。
特别感谢订阅,打赏的各位读者,是你们给了老北动力,给了希望。
你们是衣食父母。
老北不喜欢交流,所以在群里,一般都不说话,潜水,窥屏。
再加上还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人又懒。
基本上不上QQ。
对于支持老北的人,老北真心地感谢,在这里祝愿你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老北一开始建群的目标不是交流,就是红包,感谢支持的各位,因为“普通红包”“推荐票红包”之类的,很多真正的读者根本抢不到。
建群的目的,就是红包。
结果,很多盗版读者,甚至是,连不是读者的人都进来抢红包。
QQ群群员可以邀请人,有很多人一听要红包,邀请自己的朋友来抢,甚至是等着抢,弄得老北红包都没有激情了。
虽然不能说什么,但本身就是给读者的福=利,结果······
写书认识了很多人,也结交了很多人,特别是美女群主,很负责任。
期间认识了很多朋友,现在想想,已经一年多了,全国各地的都有。
他们都知道,老北没对象,还曾经怂恿老北,将相亲对象的照片出来。
从毕业开始,一直相亲。
但是我又和相亲对象没话说,不知道聊什么,全程尬聊,加个微信也不会撩。
再加上老北本身就不喜欢相亲,所以基本上就聊几句。
过年期间,老北一天最多一次,相了三次亲,说句难听话,有些人,条件不好,要求还高。要有车有房,工资要高,还有的,不要我父母,也就是不想管父母。
房子和车子老北都有,都是靠自己努力工作打拼来的,但是,不喜欢这样的人,一开始就直接提出来,甚至直接提出来不养老,老北是农村的,父母辛辛苦苦供我出来,上完大学,正是报恩的时候,怎么可能为了你舍弃父母。
当然,父母肯定不会和我住一起,老家有房子,对方一开始就提出不养老,那就没得谈喽。
本书写了一年多,其实,要写还能写,但是,不想写了。
正如读者说的,太特么地水了,都成海了,不愧是北辰海。
所以,一些不必要的东西,还是别写了。
以后不知道会不会还会表新书,反正现在没有这种想法,被家里烦的,催婚催婚,相亲相亲,有点激情,也消磨没了。
所以接下来的第一目标就是找对象,不想再让父母唠叨,催婚了。
什么事情,等以后找到对象再说吧,毕竟,零零后都成年了,我一个九二年了,马上快三十了,是时候为终生大事考虑了。
以后可能不会书了,如果哪一天,真的又想写了,估计也是等到结婚之后了。
看着别人有女朋友,羡慕。
看着人家的小孩子,羡慕。
但是·····我·就是单身狗。
最后,祝愿看到这里的所有读者们,财源滚滚,万事如意,没有脱单的人,早日找到幸福的另外一半。
咱们——后会无期!
喜欢实景红包大抽取请大家收藏:()实景红包大抽取
表妹薄情( 双重生 ) 山主之女 在异世界的生存方法 薛定谔的直女 双胞胎崽崽的反派炮灰奶爸洗白了 抛弃骨子哥后我成了万人迷 你的性格真别扭啊 玄学,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心理学 穿书从给男主剧透开始 我有一个双木夕 趁雪下 废物O被疯美人鱼A盯上了 潮湿心跳 情话微微甜 战神萧東 顾靖泽白今夏 废女要翻身:凰惊天下 沉溺晚星 绝望书 修仙回来后,我靠算命攒下农场
一日梦醒,成为了一个变种人,还是实验室之中,即将进行实验的变种人。等到罗门逃离实验室之后,发现这个有着超级英雄,超级罪犯的世界,却没有变种人任何的立足之地。这个时代,没有承载变种人的船,那我就开辟新的时代。镜像维度魔神,多元宇宙旅行者,变种人至仁至善,至高至强的至尊之王,罗门。...
灌注寿命,即可推演武学,提升功力。击杀敌人,就能获取对方的剩余寿元。重生在妖怪横行的世界,睁开眼不久便被妖怪追杀,林皓很绝望!为了活下去,梭哈全部寿元,虽然击杀了妖怪,但也只剩下1年寿命。难得重生,只能活1年?林皓不甘心,为了活下去甚至长生,他要杀穿这鬼世道!...
站在清城堡监狱城墙的望楼里,杨如日极目远眺,远处呼啸而过的北风,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正狂卷着大片儿的雪花,掠过茫茫大地。目光越过清浊湖广阔的冰面,在远处天地的尽头,连绵起伏的山脉巍然耸立,天地之间古老苍莽。几群荒原狼,在自由自在的奔跑,一边嚎叫着呼朋引伴,一边狂嗅空气里的味道,似乎是发现了什么。自由的空气,伴着沁凉...
非娇软女主。男多女少的三角星系,没有精神力的女性才有生育价值。傅一一被渣男和闺蜜背叛后,穿越到这里,成为大佬们竞相追逐的对象。外冷内热的联邦元帅,全心全意的帮助女主。外表温文尔雅的联邦总理,实则是个疯批,自认为只有自己的知道女主的秘密。从小丧母的陆家继承人,一直被父亲纵容着,继母捧杀着,虽然顽劣不堪,但从不乱搞,直...
关于我一个事业编辅导员还不如牛马我从研究生就开始当辅导员,没想到考个辅导员这么难,好不容易考上了,这群活爹活妈们一点不让我安生啊,我就想安安稳稳的躺平啊,别给我那么多事儿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