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对于弗兰茨的做法,路德维希没有任何意见,或者说在他眼里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
马克西米利安虽然不满被弗兰茨安排,但是能逃过一劫他也无话可说。对于索菲夫人来说只要对家族有利就足够了,而且她也不喜欢被人利用。
其实索菲夫人还是十分宠爱马克西米利安的,不过她并不是那种通常意义上的好母亲,为了雏鹰的未来她会毫不犹豫地将其踢下山崖。
摄政女王克里斯蒂娜显然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她真正想联姻的对象是弗兰茨。
不过俄国她实在招惹不起,退而求其次的话马克西米利安也不是不行。
马克西米利安其实在贵族圈中还是很有名气的,毕竟王室中有学者之名的人不少,但是有学者之实的却很少。
马克西米利安在这一点上绝对算得上一个异类,而且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索菲夫人在为他谋求一个王位。
克里斯蒂娜觉得无论是马克西米利安,还是索菲夫人,抑或是哈布斯堡家族都一定无法拒绝西班牙王位的诱惑。
结果却让她大跌眼镜,哈布斯堡家族只推出来了一个未成年的大公。而且联姻的对象并不是她的长女伊莎贝拉二世,而是她的小女儿。
这就让克里斯蒂娜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因为这次联姻短期内不会产生任何效益,即便是路易莎·费尔南达和路德维希结婚之后,双方按照常理也会在奥地利定居。
按照摄政女王原本的设想,她可以扯着奥地利帝国这张虎皮来威慑国内的反对派,最好还可以让奥地利出兵帮她解决国内的叛乱,最不济的情况她也能以女婿的名义向银行借款。
然而路德维希的分量显然不够,他的曝光度不够高,家族地位也不够高,但与克里斯蒂娜的小女儿路易莎·费尔南达的身份却差不多。
让路易莎·费尔南达与路德维希联姻显然有些鸡肋,然而对于哈布斯堡家族的提议却又不好拒绝,这一次反而轮到西班牙王室骑虎难下了。
路易莎·费尔南达的长相相比伊莎贝拉二世要更加精致一些,但依然与美女的标准相差甚远。
路易莎·费尔南达的母亲并不重视教育,更不重视她,再加上西班牙宫廷政治的混乱导致她的脑子空空如也,只会基本的读写,性格也有些阴沉、孤僻。
这些特质导致她更加不受伊莎贝拉二世母女的待见,所以此时克里斯蒂娜毫不犹豫地抛弃了她。
当然摄政女王这种人是不可能空手而归的,她最后还是从维也纳带走了价值20万弗罗林的珠宝。
好在弗兰茨手中根本就不缺少这种东西,或者说因为战争的关系,珠宝首饰的销路非常不好。
从东南亚地区殖民地搜刮来的珠宝已经积压很久了,但为了不破坏市场价格,弗兰茨又不敢一口气全部投入市场。…。。
他很清楚这些奢侈品一旦贬值,再想恢复到当初的价格就难了。
这一系列战争表面上似乎对奥地利帝国的经济影响并不大,但实际上很多行业都陷入了寒冬低谷之中。
尤其是奢侈品行业和刚刚兴起的旅游业,行业规模萎缩超过了80%。
此外奥地利帝国的粮食储备和战略储备也在下降,如果不是弗兰茨准备多年,恐怕各种物资早已经捉襟见肘了。
但此时的情况也不乐观,表面上英奥双方已经停火,但是不知何时大西洋上的海盗突然又多了起来。
从洪荒到盗墓 只想挣钱的我,却被小富婆套牢了 娘娘福星高照[清穿] 极限超脱 末世重生之异界女配 永一之歌 黜龙 [原神]转生兰那罗后我离须弥出走了 末世大异能者 女主决定抢救一下 真千金在星际放牛 迷失的旅程 小白修神 全网黑后我在军旅综艺杀疯了 关小姐又在写情书 娇娇软软小笨蛋,坏男人喜欢死啦 临死前,我强吻了女帝 护林日常:豹姐,我真不会做媒 舰娘改造,提督去宪兵队忏悔吧 狐妖小红娘:我在涂山做幕后大佬
一日梦醒,成为了一个变种人,还是实验室之中,即将进行实验的变种人。等到罗门逃离实验室之后,发现这个有着超级英雄,超级罪犯的世界,却没有变种人任何的立足之地。这个时代,没有承载变种人的船,那我就开辟新的时代。镜像维度魔神,多元宇宙旅行者,变种人至仁至善,至高至强的至尊之王,罗门。...
灌注寿命,即可推演武学,提升功力。击杀敌人,就能获取对方的剩余寿元。重生在妖怪横行的世界,睁开眼不久便被妖怪追杀,林皓很绝望!为了活下去,梭哈全部寿元,虽然击杀了妖怪,但也只剩下1年寿命。难得重生,只能活1年?林皓不甘心,为了活下去甚至长生,他要杀穿这鬼世道!...
站在清城堡监狱城墙的望楼里,杨如日极目远眺,远处呼啸而过的北风,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正狂卷着大片儿的雪花,掠过茫茫大地。目光越过清浊湖广阔的冰面,在远处天地的尽头,连绵起伏的山脉巍然耸立,天地之间古老苍莽。几群荒原狼,在自由自在的奔跑,一边嚎叫着呼朋引伴,一边狂嗅空气里的味道,似乎是发现了什么。自由的空气,伴着沁凉...
非娇软女主。男多女少的三角星系,没有精神力的女性才有生育价值。傅一一被渣男和闺蜜背叛后,穿越到这里,成为大佬们竞相追逐的对象。外冷内热的联邦元帅,全心全意的帮助女主。外表温文尔雅的联邦总理,实则是个疯批,自认为只有自己的知道女主的秘密。从小丧母的陆家继承人,一直被父亲纵容着,继母捧杀着,虽然顽劣不堪,但从不乱搞,直...
关于我一个事业编辅导员还不如牛马我从研究生就开始当辅导员,没想到考个辅导员这么难,好不容易考上了,这群活爹活妈们一点不让我安生啊,我就想安安稳稳的躺平啊,别给我那么多事儿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