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奥地利人虽然没有继续直接进攻直布罗陀,但也不允许英国的补给船进入直布罗陀。
所以当地的英军只能吃干粮,理论上讲直布罗陀守军的储备粮可以吃两年。
但现实是西班牙灾情严重,岛上的英军早就把自己的粮食高价卖给了西班牙人以赚取外快,所以他们现在不得不以更高的价格从西班牙人手中购买。
英西两国敌对数百年,要说西班牙人对欺负到自己家门口的英国人没点怨念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于是乎西班牙人卖给英国人的粮食不但贵,而且其中还经常被加了料。口水、尿液、排泄物、泥土、病人的血液、死老鼠、蟑螂、可能有毒的植物
最终导致了直布罗陀地区暴发了瘟疫,但西班牙人一点都不慌,毕竟伊比利亚半岛上早就在闹瘟疫了。
“亲王殿下,奥地利人确实贪婪,但大英帝国的全球利益正在遭受全面侵害。
国内那些该死的工人、还有那些不满的农场主、整天扰乱社会秩序的批评家们,以及宝石岛的爱尔兰人。”
(爱尔兰岛又称宝石岛,一部分英国官员不喜欢爱尔兰岛这个名字,他们甚至讨厌爱尔兰这个名词,认为它是低贱、肮脏、野蛮、愚蠢的象征。)
爱德华·史密斯-斯坦利并不是一个强势的人,更重要的是他的内阁内部有着诸多隐患让他根本强势不起来。
阿尔伯特亲王一点也不想听眼前这个无趣的男人说那些陈腔滥调,类似的话他已经听过无数次,他自己也清楚眼下的局势。
北美洲想要重修边界,并且想从英国身上薅羊毛的美国人,中美洲殖民地的土著和游击队,以及法军残部和渗透进来的奥地利间谍。
南美洲同样是一团乱麻,到处都有起义,尤其是拉普拉塔总督区。
胡安·曼努埃尔·德·罗萨斯这个军阀并不是一个安生的人,在铲除异己之后就一直在试图摆脱英国人的控制。
如果让他知道奥地利人将会进驻巴塔哥尼亚,那么谁也不能保证这个家伙会做出什么。
这也是阿尔伯特亲王反对奥地利帝国索取巴塔哥尼亚的原因之一。
欧洲大陆一团浆糊,俄国又向奥斯曼帝国宣战,如果让俄国继续做大,不止是地中海地区,就连近东地区的霸权英国也不得不拱手让人。
印度次大陆上的叛乱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对英国来说最大的威胁始终没有解除,阿富汗的新国王阿克巴汗一直对印度北部虎视眈眈。
南洋地区,除了清国海盗时不时出现骚扰英国商船,南洋诸国对英国的怨气也在不断增加,缅甸地区甚至发生了大叛乱。
对英国来说叛乱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由叛乱引发的治安成本上升和劳动力减少。
这会导致殖民地收入降低,从而导致投入进一步减少,继而引发更多的叛乱。
如果换成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面对如此的内忧外患恐怕早就崩溃了,但大英帝国不同,它的根基足够深厚,还有能力再拖一拖。
“也许我们该支持匈牙利人的事业。”
阿尔伯特亲王意味深长地说道,毕竟他此时手中已经没有多少底牌了,匈牙利人能坚持这么久理应有他们的独到之处才是。也许该给他们一些更加实际的帮助
女主决定抢救一下 迷失的旅程 护林日常:豹姐,我真不会做媒 临死前,我强吻了女帝 真千金在星际放牛 舰娘改造,提督去宪兵队忏悔吧 永一之歌 狐妖小红娘:我在涂山做幕后大佬 只想挣钱的我,却被小富婆套牢了 末世重生之异界女配 黜龙 娘娘福星高照[清穿] 从洪荒到盗墓 末世大异能者 [原神]转生兰那罗后我离须弥出走了 小白修神 娇娇软软小笨蛋,坏男人喜欢死啦 关小姐又在写情书 极限超脱 全网黑后我在军旅综艺杀疯了
一日梦醒,成为了一个变种人,还是实验室之中,即将进行实验的变种人。等到罗门逃离实验室之后,发现这个有着超级英雄,超级罪犯的世界,却没有变种人任何的立足之地。这个时代,没有承载变种人的船,那我就开辟新的时代。镜像维度魔神,多元宇宙旅行者,变种人至仁至善,至高至强的至尊之王,罗门。...
灌注寿命,即可推演武学,提升功力。击杀敌人,就能获取对方的剩余寿元。重生在妖怪横行的世界,睁开眼不久便被妖怪追杀,林皓很绝望!为了活下去,梭哈全部寿元,虽然击杀了妖怪,但也只剩下1年寿命。难得重生,只能活1年?林皓不甘心,为了活下去甚至长生,他要杀穿这鬼世道!...
站在清城堡监狱城墙的望楼里,杨如日极目远眺,远处呼啸而过的北风,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正狂卷着大片儿的雪花,掠过茫茫大地。目光越过清浊湖广阔的冰面,在远处天地的尽头,连绵起伏的山脉巍然耸立,天地之间古老苍莽。几群荒原狼,在自由自在的奔跑,一边嚎叫着呼朋引伴,一边狂嗅空气里的味道,似乎是发现了什么。自由的空气,伴着沁凉...
非娇软女主。男多女少的三角星系,没有精神力的女性才有生育价值。傅一一被渣男和闺蜜背叛后,穿越到这里,成为大佬们竞相追逐的对象。外冷内热的联邦元帅,全心全意的帮助女主。外表温文尔雅的联邦总理,实则是个疯批,自认为只有自己的知道女主的秘密。从小丧母的陆家继承人,一直被父亲纵容着,继母捧杀着,虽然顽劣不堪,但从不乱搞,直...
关于我一个事业编辅导员还不如牛马我从研究生就开始当辅导员,没想到考个辅导员这么难,好不容易考上了,这群活爹活妈们一点不让我安生啊,我就想安安稳稳的躺平啊,别给我那么多事儿行么。...